如果我兩週沒更新,要不是我帳號被鎖了,要不就是我忘記搬文了,請直接催文或自己上痞客邦上看,愛您

【貴亂】宿舍超亂#01-75正文完結(ABO,果珍/95/錫糖)



本子已經完售,就公開上傳一下〈宿舍超亂〉正文 #01-75

全文請點這裡

ABO設定的防彈宿舍日常,私設滿天飛,
涉及的CP很雜,有發展戀愛關係的是果珍、95、錫糖,
其餘請見CP表,橘字是有肉(部分肉收錄於番外),黑字是有互動描寫
但是番外是給收實體本讀者的福利,就不發上來啦~
以及71-75完結得很突然不是錯覺,因為中間應該要卡兩篇番外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是一個挺亂七八糟的故事,但我寫得很開心,
希望閱讀這個故事的你也可以有好心情!

PS:拜託WB轉發/LOFT小藍手,謝謝、愛您
PSS:如果肯留個言給孤單寂寞覺得冷的作者我,我就更愛您了,比心

评论(12)
热度(98)

© 窟的第N個狡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